Saturday, January 3, 2009

上学

明日开课的朋友们,
该祝福你们呢?还是该同情你们呢?

老实说,我的确有幸灾乐祸的感觉......
嘿嘿,我也是熬了好久才到了不必看着日历,数着开课的日子的一天。


无论如何,路,还是要走.....
无论我休息多久,玩多久,懒惰多久,我还是得上课,得工作。
除非我死了。



先驱的人,我祝福你,
我的马,很快就会追上来,
发展的地方或许不同,但是目标却是一致的,
大家都要成功。




虽说是非成败转头空,但是人生呢,是非常短暂的,
谁又会知道,自己是么时候死呢?
我最怕不是死,只是怕死的时候,想不起活着时做过什么。
所以,追求功名,成功,如果想的话,去做,又何妨?

小脩,鹤门,琳,欣瑶,老哥老姐还有各位,
开学加油!


6 comments:

  1. sugoku arigatou gozaimasuta!! felt relieved that I still have a buddy like this...^^
    like your saying... too true
    so together we fly up high in the sky...

    ReplyDelete
  2. 难道你不会想念上学的日子么?
    其实读书没什么好可怜的,反而是最幸福的事!
    出外做工让人变得现实,考试也是…
    无需顾虑金钱的问题,相信人才是最纯洁的!
    你好像已有明确的目标,但是我…T-T
    不过,我是不想那么 “早考虑”到死的课题
    毕竟,我还有大把的事情想做!
    先做,死了再算吧!哈哈…

    ReplyDelete
  3. 懒惰了几个月,的确会真让人再也不想去上课、工作了;但时间再长点,发觉总是懒着实在太闷,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世界却太现实,难度太高,即使愿意努力,时间也不允许,反倒是上学最轻松(如果不需为考试伤透脑筋、死背教科)

    死嘛……“只要”不要死的不明不白/莫名其妙+死前完成各个心愿+死前别身痛&心伤……就好了

    ReplyDelete
  4. 说到老哥我不留言就对不起你啦, 积极努力吧,蛮有美感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5. 看着别人上学,好想回到从前读书时一样,第一天上课时选座位,跟朋友们一起谈假期生活,聚在一起打闹,游戏,唱歌,...

    可是现在... 有些不知自己在做么?好像在浪费时间似的...
    有时想找个人聊天但却不知他是否在忙,所以呢?还是劝大家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吧!

    死这回事嘛...真的没去想耶!唉,还是珍惜现在吧!因为你做了你想做的事,那应该就不会遗憾了吧.

    ReplyDelete
  6. 星星,
    呃,能暗示我一下,你是谁吗?
    我笨得很,猜不出你是谁。

    ReplyDelete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