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发梦



最近天天做梦,做梦还不打紧,
因为人其实每个睡眠都会做梦的,
但我的问题是,我发梦,我都记得呀!


我的梦都好奇怪,常会是和别人打架的。
使看太多武侠小说的关系吧?


记得有一回,梦见一男一女在比武,
自己则好像观众般在一旁看,
结果男的刺女的一剑,女的大叫一声,鲜血喷出几尺,
好可怕.......


但最可怕的是,我的心,竟也跟着痛了起来,
那种撕心裂肺的痛,一直到我醒了,我都还感受到。
这才是最恐怖的。

有朋友告诉我,是梦到前世了吧?
老彦,我也好希望是前世,
但是,至今人类都还未发现会轻功的。
所以,答案又是武侠小说了。


我醒着也常做梦,在家如此,上课如此,
还好,很少被老师逮到。


有梦多好,我不知在哪里看过那么一句活,
如果一个人要成功,他必须有梦想,追着梦想的人,
才会成功。


但追逐梦想的旅途上,必须时时刻刻守着做人的原则,
才是最重要的。



2 comments:

  1. 梦......
    若有似无......
    似能所及又所不及......
    梦......
    也算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如影子般......
    只是它不似影子紧紧随着......
    时有时无......

    只是写上我对梦的看法...what do u think?

    p/s你知道我是谁吧?

    ReplyDelete
  2. 蓝天,
    我当然知道了,好久不见你了,过得还好吧?
    对于那份工,我深感抱歉,对不起。
    我自己也去打工了......

    ReplyDelete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