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学车



我学车的日子,越过越糟。
就说说今天吧,我学上山。
几乎每个人都说,哎呀,挺容易的,上上就会啦!

不错,上去,是挺容易的,
一边别放,油门踩,轮盘别动,便上了。

可是,停的部分,普通人,用着两个方法,就把轮子移进线内了。
我呢,整整一堂课,竟没半次进。
教官的脸看起来很想死,我看着他也很想死了。

其实他也挺厉害的,可以忍我那么久。
若是我自己,早就把我自己踢出去了。
出路,我是觉得还挺顺利的,
至少,我没死火,也没差点撞啥。

但教官的脸色就是不好,有时会摇头,
我好想问他,到底在摇什么。
他那个样子,会弄得我更害怕。
我后来问他是不是很糟糕。
他说,我太胆小了。
是吗?

不是常说驾车要谨慎吗?
怎么谨慎,也不对了呢?

山路!你给我听好,
若我是恐怖分子,定吧你炸烂!

你等着吧!定会克服的!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相信自己......
    你一定能的......

    ReplyDelete
  2. dun ki siao yet lah... terrorist...lol! my goodness. u will overcome that lar. at least better than me, going to listen to teori part tml only. hah!

    ReplyDelete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