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烦恼


唉......一场欢喜一场空,原以为找到工作了,却.......
薪水高的工,似乎都离我很远,
可恶的车油,害我一次又一次,失去了高薪的机会,恨死你了!
怎么这样,我明明很早就在找工作啊!搞什么呀.........
手机,psp,我跟你们无缘了,正是人家说的,
我,一个仙都还没赚到!


气死了,气死了,气得好想大声骂脏话,气得好想找人来打,
为什么,每一次我都这么倒霉......
家里也好像不打算给我工作,我快郁闷死了......


不是我贪钱,不是我不想帮,
爸爸,我自然帮,可是,之前明明说了
不需要我啊!
为什么老来打乱我的计划!
我只想工作,老天连这样,都要断我路吗?
做坏事,罚我,做好事,堵我,
什么意思呀你!


唉,事事不顺心,如何过好年?

发脾气乱写一通,
请别见笑。

2 comments:

  1. 不要生气嘛~很快老咧~
    其实你可以不顾利润去工作的(油价其实已比较低了)
    拿经验,只要不亏本,赚一点点也无所谓啊!

    ReplyDelete
  2. 千寻,
    好姐姐,我可是快气死了,

    你就好啦,有工可做。
    我天天游手好闲,真的很气。

    不过,我不会气馁的。
    谢谢!

    ReplyDelete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