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福利

意外找到了几幅画,很有长相思的feel,
我知道最近很多人都很压力,就当着看着解压吧~
长相思的粉丝们~
福利你们一下~


雪原中厮杀完毕的柳大~~~


共工神农义军营的九命将军


朦胧美的小夭和九头妖


涂山璟解头发那一幕深得我心,难得有了这一张,想到了那销魂的一幕~(邪笑中)



小六和十七在夭夭桃林


等木槿花开了,我就去采木槿叶给你洗头~


小六和表哥~



当我离帝位越来越靠近,当我已经有能力保护你,却注定要失去你.....(催悲的颛顼)


执弓的小夭


暂时就那么多,你们就看着玩吧~抱头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