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坏心情

这几天的心情看来的确很不好。
不好到了一个顶点,今天晚上似乎,就炸开了。

其实在同一时间,我还依旧在开导着一个有心事的朋友,但是其实心事重重了几天的我,也并不比她好过多少。
这几天心情低落的很糟糕,堪可媲美从前的每月两次的忧郁日。
可能是好朋友快来了,所以心情不好吧,每次接近日期的时候,我总会像个孕妇似的,心情很糟糕,谁都可以得罪我,很馋,可以想吃一样食物想到不能睡觉。

但是没有一次像现在那么的糟糕。
和朋友抱怨,其实我这个人,虽然说在课堂上演说时振振有词,但是其实表达能力很差,所以几乎都没在讲重点。

我很感谢某人,这几天,她正在假期,我想找人唠叨,我就找她,但是每次都是说废话,总是不说正题,她也不恼,想尽法子为我解忧。
我很感激某人,我认为她其实算是我的知己之一,因为我很多事情,不用解释太多她就明白,这几天,明明她很忙,我讯息她还是会回我。
我也很感谢某人,煲糖水给我,千里送来,作业多得像座山,还是惦记着我心情不好。
还有,谢谢某人,大半夜的,确实很忙了,还是打电话过来,跟我聊了很久,让我恢复了话痨本色,让我说了很多憋在心里的话。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可能我还未能接受别人的改变,我觉得做人,真的需要接受人会变这个事实。

就是这个礼拜,目睹了两个人,至亲好友,曾经的死党,曾经的知己至交,变了。
也不是说不好,还是我们吵架了还是怎样,我们依然可以是好的朋友,但是那种关系已经恢复不到从前了。
变得好与不好,其实是个人的选择,我们没有权利要求别人怎样过自己的人生,但是对于自己关心的人,大概这句话算是半句废话吧,你关心的人,怎么能够说放就放呢?

但是无论如何,如果不想撕破脸,如果日后还想再和睦见面,日后的相处,只怕无法再如从前般的不顾忌,的直接直白。

可笑,我曾经是很多人的导师,得顾问,给了很多中听未必中用的劝导。
可我真正想救的人,想劝的人,我却没办法做任何事情。
可悲也很可笑。

当然我知道这并不是我的错,当然也未必代表对方往后的日子将是糜烂不堪,我的唏嘘,只是在于,我们的关系,变了,我们的友谊,变了。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也不只是我刚刚提的事情,刚才的事可能只是带来的打击大了些,还有很多零碎烦人的事情呢。
最近很想离开,去哪里都好,我暂时真的不想听任何事情,不想再为任何人解决事情。

我隐藏得太好,基本上不太有人知道我真的很不对劲。
很好,我终于比较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对于几个人,我还是要说,对不起,我还是很依赖你们。

我其实很幸运,很多人愿意和我聊心事,发泄给我听,代表他们愿意相信我,说实在的,我很感激。
但是我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发泄,都能说心事给他们听。
我这个人,不善表达,我不能和任何说心事,不是我不相信人,但是我说话总是这样,飘飘忽忽,达不了点,远比我的写作能力差,若不是很明白我的人,几乎不可能听得懂我在说什么。

其实我真的很感激,我身边的朋友其实都对我很好,我的面子书不是很多讃,但是我不在乎,一千个讃都比不过你们的一个指头。

谢谢你们,真的,我会好起来的,只是我需要时间沉淀一下,没关系的,我会好起来的。
毕竟我已经不是两年前的那个人,毕竟我已经学会了放手,有些人,有些事,我不会再纠结。

那些人,我不能够再插手,也不会再插手了。
其实也没什么,我和他们的前缘,不过是,我们曾经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不过他们忘记了,而我于事无补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