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大放悲声

这一篇呢,是为了让我大放悲声的。
考试成绩出了,没有很惨,但是没有很好。
根本称不上好,就是那种,看了就想喊“拿酒来!”的成绩。

嗯,怎么说呢,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不算是悲声。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很变态,要求高的像喜马拉雅
但是哦,我气的,最大的原因,不是那样。
是因为,我有两科吧,以为会很不错,carry mark不错高,考试问题也回答得不错,所以自然就觉得一切很不错。
结果出来,我觉得的不错,全错了。

让教授摆了一道。

反倒是那些我觉得死定了,活过来。

我的语言天分,证实了很差,我的德文,沉进海底了。
我要吐血了。
早知装不会华文,报考华文作外文就好了。
那我就一定A+了。

cgpa3.73,总品均到来,让前三次救了,3.89。
但是我还是很不爽。

不爽~很火,很想吃火锅,要痛饮三杯!

就是发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