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丹青

那天整理我的旧作,看到了不少之前画的画。
对阿,那时的我,没事做的时候,就拼命画。
那时候,说句比较矫情的话,就很有梦想。
是咯,说了是梦想,就比较难实现,大抵就是做梦。


一连串,自己的作品,不好意思啊,拍得不好。

这是第一张,第一幅自己作的画,看吧,服部和新一委屈了,若不是把名字写在旁(其实蛮幼稚的说),还搞不懂这两位仁兄是谁呢?

中三的作品,绵慈你该有印象吧?那时你在我旁边,总是听我高谈阔论着自己的美梦,谢谢你的聆听啊~


慢慢其余两幅就画好了~

这是我画的~


这是原画~ 差异太大了~@@

后来,慢慢的,渐渐的,终算还是有点儿进步了,画的人慢慢看得出帅气了,慢慢表情没拿僵硬了~



这个怪盗虽然身体比例怪异了些,但是至少面貌还过得去,也是中三时的作品。(不过青山刚昌看见了,就该要杀我吧)


记得中四那年认识了更多爱动慢之人,看了死神就对小狮郎情有独钟(但是这个情维持不到一个礼拜),就画了他,觉得画一个人空空的,就连他的,呃,姑且算是喜欢的人吧,也画下去了。

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吧,也是在那时,我对自己的画,越来越有信心,越来越觉得父母亲的画不可理喻,觉得呢,自己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天啊,我也有过那么有青春梦想的日子呢。

但是蛤~还是有很多失败之作~
原因嘛~
因为自己一直都画柯南一系列的任务,慢慢看别的动慢的同时,开始就要画别的动慢~

结果,是有点不堪设想。

看了code geass, 很想画,结果~


我亲爱的lelouch 和C.C, 对不~ (跪拜中)


静兰长得还不错,他的弟弟就~(再次跪拜)

慢慢的,画画的时间短了,快了,人的轮廓清晰了,眼神分明了。
渐渐的,胶擦用得少了。
到了中五,开始有了这个习惯,以画赠人。

原因大概是这样吧~


四个小家伙看起来这次,还算对得起刚昌大师了。


这两个人,还蛮帅的~(XD 自恋中)


原画送人了,这张是复印的~看是有点让人头晕

然后,开始了自己设计的人物,一开始真的,像自己说的,像鬼一样~
后来还算有型有款了点~


是不好看,单是算是最好看得了。

后来吧,我这个复印机,开始学着用几张海报,拼合成自己的画~


这张算是巅峰之所 (我的佐助本来没那么俊秀的,外看着那个原画,忍不住改了)

 每次看到辛巴和他老爸,我就会觉得很悲凉~


辛巴和他的青梅竹马~

此后,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中五梦碎,中六彷徨,考场失意,大学茫茫,
最近吧,不知道怎么了,就有了些兴致,又画了一幅~


对了,就是这幅~

说实话,并不是在什么艺术细胞的催使下完成的,
不过是上课太睏了,没事情做又不好直接睡觉,就画画了。

其实有点感动的,我那时苦练的技术仍然在。
虽然志难酬,鬓已白(没乱说,我的白发的确很多),梦已残,
但是我还是证实到了一件事情,
画画也许极需天分,
但也可以不靠天份。

就说我吧,虽然并没有炉火纯青,但是也把鸡变成了凤凰。
对吧?

这些画,我会一直收着。
它们可以时时刻刻提醒我,
我也是个有血有肉的人,
我也曾经作过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