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祸水红颜

原本没心思也没灵感写的,但是多亏这场口水战,我有了灵感。
主题是祸水。
其实我并非红颜,主要是自己生的虽不影响市容,但是也不是生得好,
但是我绝对是个祸水。

从前参个团体,因为理念不合,兼觉得他们欺人太甚,我在里头不慎掀了一个波浪。
因为看不惯友人的妹妹被欺负,意气用事下跑去投诉,结果间接也不间接的把一个人退党。

我是出了名的投诉狂,最厉害就是投诉,还没进大学前,大学就已经让我投诉了。
中学的时候,有个学长没收了我上课随手写的唐诗,我一气之下告状告到了副校长那里,总学长又是我的以前的下属,副校长和我感情算不错,结果我看这个学长的前途,应该是很茫然。
学车的时候我不满意教练,我稍微抗议了一下,结果搞到两人一起进办公室。
上了大学,因为不满教授对我的队员咄咄逼人,我也,就意思的帮队员出了一下头,吓得队员英容失色,从此我成了科系里头惹不起的女侠。

主要是我太清楚客户权益和人权,大概这样,我很容易质疑,只要一质疑,后头就会掀起巨浪,但是每次我都已经逃之夭夭。
好象刚才,就,又不小心翻了个浪,起了个风。

其实说起来很对不起我这个友人,他就是顺口告诉了我一个产品
但是我改不了怀疑本色,什么都起疑,但是那个配套的确很可疑,
所以呢我在稍稍查证了一下,发觉本来是A公司的产品,但是公司网页却没有发明有这个产品配套。
我越来越觉得不对劲,就告诉了一个学长。
但是我忘记了一个重要因素,这个学长嘛,呃,百般皆好,就是有点,热血。
简单来说,就是个见义勇为的好青年。

结果见义勇为的好青年,就在产品的面子书网页,提出了质疑,而我,稍微被感染了,也就跟着按了一下攒,然后随便留了言。
后来学长和对方骂得有点凶,甚至逼得对方无话可说,老实说,我觉得挺帅的之余,也很感叹自己掀浪的本事。
后来学长很好人的提醒我把留言删除了,免得得罪人,我其实根本不怕得罪人,但是既然学长说了,他毕业了就让他来承担,我也不好说什么,就删除了,难听一句,就是闹起轩然大波,然后拍拍屁股走人。

这件事上我倒是觉得自己没错,毕竟身为顾客,我们应该保全自己的权益,我对这方面是很执着的,但是就是,我没想到,每次我已提出一个要素,总会引起一番争闹。

大概,我的名字该改一改,该叫陈祸国。

记得曾经我说过我会比较喜欢别人的东西,有个人就很惊愕但是又欣慰地看着我,说,还好你不是个美人,要不然铁定是祸乱别人家庭的狐狸精。

其实也没那么糟,但是以我那么会惹事的性格,不管是自己惹,还是搞得别人去惹,这句话大概也不是没道理。
也不怪得以前我长得跟只熊一样的样子,还能让人说我是狐狸精。
也不怪的,我其实没有很凶,大家都几乎不敢惹我。
好吧,最后一句我收回,我是继承了家里的女眷倔性子,大概就是不会让人欺负的副作用。

我的性格难免不冷,已经有了祸水的潜能,再热血下去,大概可以把很多地方掀翻。
大概,我就是上古神器,翻天印的化身,哈哈。

还好我不美,还好我不是出世在君主间互送美人就好像互送地瓜那样普通的战乱古代,要不然,我就算不是西施飞燕,大概也是个祸国殃民的妖姬。

我啊,就是不令人省心的人。

我觉得原因之一,大概是我身边很多热血的人,也大概我身边的人都很乐意为我分担隐忧,所以都会为我出头,再来就是我呢,太知道该找什么人来投诉,每次直接找正主,所以每次就会闹事。

唉,我这个祸水,真的走到哪里都是祸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