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睡前杰作

大半夜的,我又还没睡觉。
虽然最近呢,我都拼命想把睡觉的时间调整过来,虽然总算有些改善,但是还是免不了夜睡,就是起床的时间相当的晚。

没办法,那是我自己放纵了自己,想着这个学期最早那一堂课也不过十一点半,也不需要怎么养成早起的习惯。
我知道,我很糟糕。
一天到晚就那么胶着床褥。

假期就快结束了,算算日子,就剩下大概五天。
虽然时间表很爽,基本上这个学期大概我会很悠闲,但是照着传统,我总是要说几句我不想回去之类的话,还有闹一下情绪的。

我觉得我这句话,说得实在欠打,呵呵。

这个假期啊,做了什么?
零零散散的打工,赚钱,然后,和朋友聚会,近的远的,差不多都见完了。

电影院,那时候在大学总是抱怨没得看,这回倒是进个饱了,暑期档的电影看了不少。
电视剧就甭提了,除了冲上云霄2一直不专心得看着,基本上没什么在看。

然后?写小说,我自己有写着,但最近灵感总是不太行,写得很慢,不必部落格更得快。
可以想象的速度啊~

大半夜的来码字,其实现在头脑时有点空空,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刚刚打了电脑游戏,才想起自己整个假期,差不多没玩到电脑游戏,这有点说不过去啊......

假期里最大的成就呢,大概就是看了很多小说。
这次看的小说,真的很多,多得我也觉得有点恐怖。
恐怖在于我的速度太过惊人,小说的话,东野圭吾的那型,如果故事稍微紧张,大概几个小时就完了。
普通其他的小说,我一天一本,但是不是全天看,老身得做家务,得煮饭来着,不可能手不离卷。

其实我没想过,过了那么久,我看小说的速度还保留着,不止保留,还进步了,这有点说不通啊~
毕竟我的话文艺界那个腿部到了惨不忍睹的地步,看书的速度照理说应该不能够那么快。
算了,看了就看了,没啥好说的。

深夜,这雨还是滴滴答答的下不停,是该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