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明天成绩出炉。
每个学期都会有那么一次,就如那定时而至的黑天劫,如影随形的伴了我三个学期。

倘若这一次真的失败了,我又会怎样呢?
无主无奴,学业如今就似我的黑天劫主,我是劫奴,没了劫主,我就活不下去。
都怪自己,有借有还,我欠的帐,总该还的,所以这恐慌,便算是利息。

怕,别人都觉得我满脑成绩,完美主义,不能够接受失败,
的确,我是怕失败,怕再回到三年前。
我一生中,想的事情,也许他说对了,是为了取悦别人。

如果不是这样,我也不曾是如此自卑。
我大咧咧的,不依靠别人,不是因为我很厉害很坚强,
是我不敢。
被人丢在后面,我以为我习惯了。
原来没有。
我也不是那么娇气的,我不需要所有人呵护我,不需要所有人来保护或者拥护我。
我啊,只是想,大家还记得曾经有过我这个人罢了。
每次我生气了,伤心了,说话边昂着脖子,以为这样,眼泪就不会掉下来。
很笨的。
很多人以为我很厉害,我没有。
这么久以来,我一直没从阴霾走出来。
原来,一直都是在原地打转。

成绩,它不止是成绩,其中原因,我想我不能再说明。
读得好不好,其实应该是自己的事,
但是,好像又不是,
我自己都混了,到底是谁的学业,谁的未来啊?
是我的吗?是又好像不是。
不知道,我又用了这三个字。

一个人走下去,我早告诉了自己的。
但是,为什么......
算了,我是个只会逃避的人,除了逃,我还会做什么?

连自己都开始嘲笑自己了,我真的很失败。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才是对?

唉,每个人都在尽情享受青春的时候,我究竟为什么又是那么的沧桑?
真像别人说的,年轻的老太婆。
呵呵,是啊,年轻的外壳,心态就像老人。

我老说会死了,会死了,
如果真的那么容易死,就好了。
但是,这解决不了问题的,我还是知道的。

没什么好怕的,一个人面对,就一个人面对。
我敢的吧?

该明白的,不明白,不该明白的,却明白。
痴等不现,人已累,心已碎,梦已吹。
续否?无解。苍天无语,人亦无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