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偶然之作

假期,我居然在自己家里饿到差点昏倒,顺便打打球也勉强要了自己的命,我真的是糟糕。
其实物也不确定视为什么晕,反正就觉得很冷,然后就昏了。
脊椎疼得厉害,没跌倒也这样,我倒是强。

不知道,现在居然开始情绪化,也许是指导成绩要放榜了。
肯定考不好的,
反正我已经知道了。
但是为什么还是怕,我却不知道。

最近由个人着我不要老说不知道,
但是除了这三个字,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也许,这也算是一种逃避吧
不知道,多么不负责任的三个字啊。

也许,我累了。

将来怎么样?继续深造,要写论文还是工作,我啊,也不是没有想法的。
但是有些人希望我跟着他们的想法,
跟不跟?我不知道,我这一生人,好像没有一个决定是自己做的。
都在考虑别人,也许当初她说的话是对的。
我的却很窝囊。

小说,之前的人妖恋好像真的没辙了,太普通,没什么高潮。
所以,对不起各位,那个,吹了。
但是我现在正在构思另一个,比较玄幻一些的,现在还在为角色定方位。
文笔日渐衰退,要收拾总需要时间。

故事结构也不是很强,还在苦思中。
最近看了唐七公子的小说,希望可以重振笔风。

这作者真的很难的,文笔真的很好。
华胥引算是一部好作,十里桃花还好,枕上书故事比较轻松。

真好,有了自己的小说。
我要等到何年何月呢?

1 comment:

  1. 管他心累还是身体累的,给自己休息、睡觉,醒来又继续冲刺,好好生活就是。你很棒了!真的!:D

    ReplyDelete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