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开学了,我才来生大病......
其实也该怪自己的,假日好好的居然也能够把自己给拖病了。

真的啊,觉得自己身体最近不懂是怎么了,好像越来越糟了。
那日居然站着都觉得头昏昏的,四周的景物转来转去的,有点晕,
血压不平衡?还是睡不好?脱水?

身体大不如前,睡眠也越来越不好,
睡觉的时间逐渐缩短也不懂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半夜里老会惊醒。
而平日的时候有很容易打盹。
坐着坐着就睏了。

咳嗽以就是我的致命伤,一咳难以收拾。
咳到我感觉啊,整个肺部都好像要甩出来了,偶尔还会隐隐作痛。
暂时来说还未见血,所以虽然辛苦但仍算是正常的吧.

体力也是,这两天稍微走了些路,就气喘的不行。
以前还是健步如飞的地说,现在真的......
是老了吗?
没力气了呢。

今天上早堂的时候,明明也已经吃了东西了,谁知突然又晕了。
幸好,还是属于控制得到那一种。

我是怎么了啊~

如果一切都该属实,那人我再怎么逃,再怎么辩解剖析都没有用的。
其实我本人也不怎么担心,反正自己到了一个时期总会电力急速下降,抵达瘫痪境地。
但这一次是似乎上一次来的恐怖些。
上一次大病也没见的那么弱。
唉,算了吧,再怎么样日子还是得过,趁过后几日回家,好好休养休养,再看如何吧。

1 comment:

  1. 是不是开学了要调试的关系?要好好照顾自己呀,适当的时候就休息,不要累坏自己哦。加油!想你 ><

    ReplyDelete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