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EMO

2012 年就是世界末日年,这个电影看过,听也听说过。
总不能说不关我事,毕竟真的末日的话我也会死的,但是起码,现在还可以算不关。

就算世界末日,明天我还是要去做工,
就算世界末日,我还是得在开学时会去那个大森林。

说到这里,还真有点世界末日的感觉了,哈哈。

这个假期,若真的要算,还算是长的,两个月啊,怎么不长?
但是呢,我前十多天就让那个该死的吞了,我不想再提,那个事情算是我自己举错了棋,下错了步。
反正我算是真正割断了,两清,就这么解。

过后回家大概呆了一个礼拜,做了小主妇一阵子,过后就去上班。
呵呵,上班啊还真是。。。。
我只能说现在的孩子们个个都是影帝影后,可以把老师耍得团团转,
师范的朋友们,你们得当心点了。

工作工作,回来累了,看电视睡觉,放假前立志要做的是,现在回想起来,好像也没什么做到。
除了打羽球,好像都没了。
唉,无可救药的我~

我不想开学,这是现实的,
不是我不喜欢我的大学还是怎样,就是那个心情至今还不能调适过来。
我想毕业,但是也害怕毕业。
毕业为了洗脱污点,但也注定毕业前的三年我必须胆战心惊的过。
但是慢慢也习惯了,这也算是一种刺激吧?

有时真的还是会迷茫,我到底要什么?
自己还真的猜不透。
那天居然胡思乱想的,想着这个七月那么多人被接走了,也不懂什么时候轮到自己。
唉,为还是没变呢,还是有着那么一点厌世的本质。

我想要名利,但我又是何其鄙视荣华富贵。
我想要平淡,但我又是那么的不甘屈于无名。
我喜欢爽朗豪迈,但我又是那么的冷漠无情。
我勇于割舍,然而却留有牵挂,
我真的,好像个双重人格的人。

有人说我很容易看透,也有人说我难以琢磨,
说真的,连我自己都看不透我自己,
有些人会说我无忧无虑的,那我算是隐藏得不错了。

也不知自己忧什么,说实在的,我到底没有什么?

不知道呀

就这么情绪化的写了篇吧~
那么意味着我的小说,该有着落了。

1 comment:

  1. 想法跟我很相像叻,不过我应该比你还要彷徨吧@@ 怎样都好,日子还是要过,放了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假期,我也是时候回去监狱了,哈哈XD 一起努力加油吧,什么时候向上天报到我们都预测不了,就好好地珍惜每一天吧!朋友加油 =) 愿你我的人生可以很充实、很精彩。

    ReplyDelete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