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活死人墓

我又回来了。
最近真的体会到了何谓清闲,原来清闲真的会上瘾呢。
出门玩,出门吃东西,看来已经无需要多考虑些什么。
没了束缚,人得到了自由,恐怕就是这种感觉啊。

说实在的,也并不是真的没了任何束缚的。
那条捆着我的,最粗大麻绳,一直都还在呢。
只是日子久了,也捆了将近一年了,我现在算是和它人绳合一,应该说我已经习惯了它的存在了。
呵呵,这样听起来,算是挺悲哀的吧?

但是又怎样呢?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束缚,自己的枷锁吧?
现在叫我宅女呢,其实说得也很对。
平时上完课了,就只有窝在房间里。
和我的老婆(电脑),享受夫妻相聚的乐趣。哈哈

课堂开始了,实话说,我也没在期待什么,
上一次的成绩太好也是令我很压力啊。
要达到目标,比起要维持,看来反而更容易。
父亲对自己的信心一天比一天多,我却一天比一天来得害怕。
把其他杂物扔掉,自己想和它单打独斗。
现在我就是这个举动吧?

但是我最近,不知是不是年老了,真的,好像倦了。
有点,怎么说,累了。
身体不适的关系吧?我也不晓得。

最近来说,我很喜欢挖回以前的东西来看。
看回以前看过的动漫,看回以前看过的小说。
我是在回味过去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呢。

近日睡眠不好,大半夜自己醒来,
反正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所以最近我就在电话里下载了小说,熄了灯也还能看,
看着看着眼睛累了,也就比较能睡了。
睡着容易,但是惊醒也容易,真的有些时候,还不如不睡呢。

怎么才能将在我心里已经熄灭掉的火种重新燃烧起来呢?
现在的我,就像一只上了年纪的老狗,
看任何事情都没有期待。
只想时间快些过去。

怎么办呢?
其实回想过来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也许就没那么压力了。

我啊,现在,算不算是个活死人呢?

4 comments:

  1. 彼此彼此啦~哈哈!其实有时简单平凡也是一种幸福:)生活加油啊!:D

    ReplyDelete
  2. 是啊,忙碌得值得的话,原本也挺不错的,但是太多的不值得,使得我身心俱疲,心丧若死,毕竟我们在马来西亚,事情要有效率,是挺不简单的

    ReplyDelete
  3. 是啊,忙碌得值得的话,原本也挺不错的,但是太多的不值得,使得我身心俱疲,心丧若死,毕竟我们在马来西亚,事情要有效率,是挺不简单的

    ReplyDelete
  4. 哈哈,也许吧,但如果是为了自己和家人应该值得吧 =)

    ReplyDelete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