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无奈

人生,充满了无奈
我现在真的很无奈。
刚刚收到了一个算是非常好的消息,开心爆了。
然后呢,有一个很气人的消息,令我快窒息了。

我那个到英国求学的哥哥22th 号回来至28号,整整一周。
我近在邻州,却无法与他见上一面。

原以为我可以早些离开,但是在中间的24日至26日,我的组织有活动。
新官上任的我,不得不去。
无奈,是很无奈,不去的话我很多事都会错过,
原本在组织里头就是白纸一张的我会变得更无知。
上任了,升官,我也不懂其实是好事还是坏事。
学到东西是必然的,但是得牺牲更是一定的。

牺牲,第一样就是和家人的时间啊。
从来在我心里,亲、友、爱情,亲情永远无人能比。
所以啊,要牺牲这一方面,还真是犹如割肉般的痛啊。

后来呢,我决定26号吧,早退,起码一天也好,回去和我哥哥团聚。
结果吧,又捎来个消息,
29日有kuiz。
我那个数学讲师,平日已经和她积怨不少,这回我还真是,
很想很想,
不能说,说了,我显得很不敬老。

但是那个讲师很奇怪,别的讲师早在那个星期结束了课程,
偏偏这个女人啊,就爱搞与众不同。
华人一定好吗?非也,求学至今,就这个华人讲师把我搞得最头疼。

还警告我们来着,
绝对不许回家!
你他X的,我真想把心里的三字经全爆出来。
我啊
从没这般说过,但是这一次,我想说
我恨她,恨死了。
也许不至于恨,但是我再也找不到喜欢她的理由。

生气的原因并非回不了家,还是回得了了,
就是见不了我老哥。
唉,说真的,很肉麻吧
但是,我还真的很想见他。
我走到今天,能走回前端,真的是因为他。
我说过了,那个时候如果不是我妈和我哥,我早死了。

想跟他当面说说,我现在怎样了。
想向他请教学业上的事。
想向他说最近有什么新的游戏,什么八卦。

上个假期,我跑到吉隆坡去见我姐姐。
但是哥哥在英国,无法跑去吧?

无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