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15

宣布

这大半夜的,哦不,这凌晨的我居然还没睡,原因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主要是刚才我老妈给我们都泡了茶,要知道我这个人根本碰不得stimulant,一碰就成了这副德性,半夜睡不了只好起来码字,顺便宣布些事情。

咳咳,我跟你们说,我的坑填得还不错,曾诺在这礼拜正式上载。
我回一边写一边上传,那些想一次性看完的可以等我写完了直接跟我拿soft copy,但是这个完结的时间我倒是给不了曾诺。

先来介绍一下我这次的小说吧。

这次会是一个长篇,就是会超过十万字的长篇,所以需要连载,不然一次放上来你们看了也头昏。
本人已经写了一些,会逐步上传,这次的小说嘛,算是玄幻的流行性小说,所以和以前所写的武侠小说不太一样,不会那么传统,也会有很多比较白话式的对白,我觉得这样大家也比较喜欢也会比较易懂。

小说的节奏嘛,我会说轻松,而且会比较幽默,因为这次我想用比较幽默的方式,好啦,是有点唐七式,来说这个故事,大家工作念书都很压力,所以我希望我的故事可以让大家比较轻松。

这个故事会比较注重人物感情,感情线也比较强,但是以我的性格要单纯写爱情故事却有点难,所以还是会参夹一些其它元素。我这个人自幼崇尚武力,没办法还是会加入些打斗的。

哈哈,不要问我是什么时代,我是比较懒惰做功课的人,我的时代是架空的,就是虚构的,毕竟是玄幻小说嘛,要放进我们现实某个时代我历史也不够好编得是有点难。

感情线重,嗯,是的,在之前几个短篇后,我觉得自己比起武侠还比较适合些感情线重的故事,我的感情观嘛,不希望太偶像剧,也不希望虐心,我自己也还不知道结局,就顺着角色们的发展来写。

更新是个很好的问题,大家都很忙,所以我会尽量在周末更新,这么一来对大家都好。

我这个星期会先放楔子和第一章。

在这个现实社会,我不能放弃赚钱,但是更加不想因为赚钱放弃我的兴趣,大家祝我好运,可以写完这个故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