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害怕

可以的话,我已经不想再继续下去。
突然间,那个厌世的感觉又蜂拥而上。

迷茫的前方,我很害怕。
我不知道要去哪里,也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
我更加不想走得远,我想留下来,想在原地,做简单的东西,过简单的生活。

对,我没有志向,没有志气,不积极上进,不进取。
那又怎样?重要的是,我上进了,我快乐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现在很害怕。

我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不是很精彩,但是我已经被我忧虑所建造的牢笼困住了。

我不想出去。

妈妈很要强,希望我出人头地。
爸爸以学历认人,希望我飞黄腾达。
而且我自己,只想在一个小天地,默默度日。

也许人们都说认识群体动物,不应该独自一个人过活。
在人群中,我就仿佛是一只受伤的孤狼,默默追逐着属于自己的圆月,对它长啸,觉得世上已经无人能明白自己。

我常常劝人,有人失去正能量就来找我。
但是现在,我需要正能量。

我觉得我快要倒下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出社会工作会有如此大的恐惧感,在青春正盛的年纪,大家都迫不及待离家出外工作,我却想尽办法想窝在家里。

为什么?

大学里所武装自己的外甲慢慢脱落下来,我觉得我原来已就没有改变。

我该怎么办?我不想带着那么个心情走下去。
到底什么样的事情,才能让我对生活重新觉得有趣,觉得可以向前走下去呢?

加油两个字,我鼓励过无数人,自己现在才发觉,要做到,其实还真的不容易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