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加油

今天,是非常有火气的一天。
不过很难得,我居然没有因为这一肚子的火,而发火。

Intern的事情,闹了半天,结果,还是一个字,
等~

等等等,这就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我这辈子,怎么老是在等呢。
就连买keropok的时候,卖东西的阿姨都越过了我,给了前面的那位和她为同胞的小妹妹。
然后呢,就是让我等。

郁闷的听完了那通气死人的电话,
然后开着面子书,一边看星星,一边和朋友聊天。
然后面子书就一直notification响个不停。

我原本就烦燥的心情,一下子冲到了顶点。

我完全不介意别人如何写自己的status,如果想把自己的艳照放上去,我也不会有意见。
只要那个是在自己的wall。
但是这位小姐吧,就把自己的心情放在了一个公开的群,
就是我们大学的一个群,只要有update还是有人post,身为会员的我们定然会被notify。

notification就是那么一回事,又快又有效率,而且呢,
还很吵。

我这个人,对于吵,是不太能容忍的。

这个女孩,还真那么渴望知名度吗?
如果有事情要通知,Post在群里面,我是没话说,还很感激。
但是,这个小姑娘,就是如同自己的status一般,说了自己的心情.。

我,无言,只想抽人。

平时我也不是那么爱管这些事的人,但是今天可能或其原本就旺盛,现在火上加油,就燃烧了。
你自己的看法,就放在自己那里好了,放在了公开群里,每说一次,每个人来comment一次,就吵上一次。

我还挺纳闷的,就那么想要知名度吗?
那也可以找个比较和平的管道的,非得搞得人火大得如此,简直就要变成浴火凤凰了。

除此外,今天火大,还是很多原因的。
今天的心情,就是很糟。

看着来自星星的你,觉得,都教授是不错,全智贤也很不错,戏也很不错。
但是,那个病毒,似乎对我没什么影响。
可能对我来说,杜教授还不是会让我中毒的类型。
太小了。

但是终归来说,我现在看到了第十二集,感觉还很不错。

腰背不知怎么,酸酸胀胀的,
不是说怀孕的人才会这样的吗?

就是很累~~~~~~
老天啊`~不要再玩我了,就给我Intern吧~

不理了,我睡觉了~明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