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日子一天一天过,我的疑问也一天比一天多。
我以为我想通了,原来没有。
我以为我习惯了,原来也没有。

我,一直那么冷漠,也是,也许真的觉得,自己对世事越来越无趣了。
累了,我想说,你为什么不听?
我努力了,为什么不能释怀?
我的努力,理所当然。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今生来世,投胎转世,那我不要投胎。
不要让我投胎了,让我灰飞烟灭好了。
让我消失,干干净净的。

活着为了什么,没为什么,为了到最后一刻罢了。
不停的挣扎,不停的奋斗,也是会到油尽灯枯的那一天。
不如就随缘而过,等那一天来就好了。

为君而奋,君不知
为君而劳,君不理
君喻吾不解,君亦曾解吾乎?
蓬头垢面,长伴灶君,当为何人?
君曰上京,吾信其,唯因姊而转移,吾心意君不知。
奈何奈何,吾当心随明月,度日漫漫,静待归天。

1 comment:

  1. Hi, just wanted to say, I enjoyed this blog post.
    It was inspiring. Keep on posting!

    Also visit my site :: cheap gw2 gold

    ReplyDelete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