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疑惑

一个学期快要结束了。
是啊,还真快,才觉得刚进入没多久,现在已经有人喊我学姐了,
再过半年多,我也就算资深了。

大学期间,要回忆的,一定有的,
深刻的,assignments 算一样,朋友,当然也算。
还有一些我从未经历过的,一些我认为神奇的事。

和朋友们很多美好快乐的,
当然也是有些含有瑕疵的,
这个年代仍有如此爱兴风作浪的女子,当真奇,更奇的事,人二十而立,
寓意年长成熟,这人。。。。。
我只能说,思想停顿了。
兴风作浪之能也可谓可怕,但是若让人看见始作俑者为何人,那就算是下三滥了。

一人厌恶你,尚可怨人,十人疏远你,该检讨。
兴风作浪者可惧也,但当真可惧者为推波助澜者,汝又当知?

罢了,不提这事了。
最近有些烦,也许是那奇怪的感觉。
我觉得不是梦的,我可以很强烈的反驳了是梦。
那胳膊,那手臂,很真,我感受得到骨骼,血肉,
在室内,白天,衣锦绿红,
然后就不知道了。

可能是灵感吧,诗凤让我写下,但是太乱了,我不知道怎么写。
那时,我还觉得很可靠。

也不懂自己是怎么了。
没发生过的事,却如此熟悉,
感觉如此强烈,足以令我心跳如雷一夜,彻夜年眠。

这事情让我回想了许多东西,最近异性方面的事情真的有些让我困扰。

我向来不喜欢别人对自己太好,因为我会觉得欠了别人。
但是最近,原本不该对我好的,渐渐主动对我好,
原本对我太好的,也对我越来越好。
既来之则安之,逆来顺受,take for granted,原本是我的性格,
别人有时候好像想说什么,吞吐间,我就会帮他把话说完,把人打断。

以前不觉得有什么,但是最近,好像真的有点发现了什么。
有点怕,也不想知道。

我不是一个好女子,这件事情我一早就懂了。
我很自私,甚至会瞧不起比自己差的人,
样貌身材更不用说,是下下等。

我从来不觉得有任何romantic aspects 会发生,尤其在我身上。
我也不想。
说对恋爱没有憧憬那是骗人,我好歹生理上也是个女人。
但憧憬归憧憬,那不过是个梦。

我当然也有理想型,也和很多人一样,都是得不到的那种。
我想要好像潘安、周瑜、兰陵般的男子,又帅又有谋又勇,但是这种男子世间已无,而且,这类男人,都很短命。
你看看我说的这三个人,哪个是长命的?都活不过四十。

也许你们看到这里,会觉得我越说越怪,
欣盈居然说这种话了,
但是我最近真的有点困扰到了,我会觉得是不是自己一直不把自己当女人,所以漠视了这个女性都该想过的问题?
喜欢是如何的?

有人告诉我,是一直想见到一个人,
但是我一直都想见很多人,难道我都喜欢?
有人说,你做梦也会梦见他,
我常做梦,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梦见。
那会是哪一个?
我会思念,但是我不会着迷,我会赴汤蹈火的付出,但是我一视同仁。

我不相信你不曾喜欢过任何人,有人那么说,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也许有,但是我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相信。
我不想懂。

这是我对这种事情,第一次提出了自我质疑。
但是我还是觉得,如果有一天,真的有了,我会知道的吧?
那人出现的话,我会知道的吧。

我原本便知道自己不正常,但是没料到,
竟是严重至此。

1 comment:

  1.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 你是值得被爱被关心的,不要对自己说那些泄气的话。朋友,你是优秀的。:D

    ReplyDelete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