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倒霉

这段日子,我真的不知道是得罪了老天什么。
扭伤了脚后,继而被风扇斩伤手。
然后,昨天,我又跌倒了。

这么倒霉,归根究底,是自己粗心,自己大意,自己心不在焉。
搞得我现在出门也心惊胆战,觉得走在大街上,我会被车撞。

我觉得自己很好笑,可笑的一个大笑话。

人家没有这个义务的,我重来没有停止过告诫自己。
你没有这个权力,要比人重视你。
肯帮我这些忙,我已经该感激了。
我算老几啊。
对啊,我算老几。
但是,言语似利刃,我总算体会到了。
报应啊,谁让我平日口不择言,伤人无数,现今终于轮到自己了。

一片好心当雷劈,是我自己多事,我鸡婆。
不过是好心想慰问一下,不需要像我欠你钱那样吧。
鬼遮眼,失心疯了我。

我还是继续呆着我的铁面具,冰冻着自己好。
人,哈!人八面玲珑,哪一张脸才是真的,谁又知道?
我自己蠢,最近懒散惯了,都忘了自己到底身在何处。

算了,自己疯了,才会这样。
也许睡眠太过不足,精神失常,才会这样。

跌倒还得再跌几次?老天,倒不如一次过给我个大意外好了。
要我死,一道雷劈下来,我就死了。
折磨我干吗?

真的,我啊,大限将至了吗?

2 comments: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