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谢谢`


终于到了这一天,
我真的,要离开家了,
这一次,已经没有得再回头,亦没有别的选择了。

好奇怪哦,为什么,早已下定决心的事,还会感到害怕。

其实啊,一直都不想改变。
看起来很坚强,但内心懦弱,才是真实的我呢。

想到以后出了外边,所面对的事,所面对的人,
都不可能和现在一样,心中,无法不感到阵阵苍凉。

以后的朋友,都不可能和现在一样的了,
那些纯粹只想和你做朋友的人,似乎在踏出中学以后便再也找不到了。
讨厌啊。
上天,这就是您制造出来的世界,你觉得怎样?
我是挺讨厌的。

没办法回头,继续往前走,人生果然就是充满了无数个没办法。
好像制造出时间机器,再次回到过去。
接下来这三年,会是什么样的日子呢?
往后又会是怎样呢?

想对朋友们,大大声的道谢!
在这几年的相伴,的关心,
也许在你们的生命里,我并不重要,甚至,也已在你们记忆里慢慢退色。
但是啊,我想跟你们说,你们在我的人生中扮演的角色,真的,缺一不可。
谢谢。
分道扬镳以后,我想我会记得你们的,
怎么说呢,我的记忆力,如果可以记住整个中国历史,应该也能记住你们的。

首先,韵萍,月莉,多谢你们,
有时疯疯的我想出去,想透透气,想发牢骚,
你们都会让我好好发一次疯。

佳彦,
谢你太多次了,这回也没什么好再说了。

wendy,
谢谢你愿意去听一个疯子说说疯话。
别太在意,那只是我无聊的思想而已。

佩婷,多谢在远方的你,时时给于的关心,
你自己也别太压力哦。
丽萍,多谢你,常叫你打电话给我,真是不好意思。
我们如何认识不要紧吧,反正至今我们仍是好朋友才最重要。

明哲,多谢你,
不用担心我,那个小女孩长大了,
不用你心疼了。谢谢

两个师傅,福祥和童健,
谢谢你们,大师傅福祥,谢谢你的关心和支持,
要和师母好好的哦。
童健师傅,多谢你教会我那么多东西,
还时时鼓励我,在新加坡要加油。
让那些嚣张的家伙们见识马来西亚人的厉害。

妍洁,我看我是上辈子就认识你的吧,
否则,认识不到一年,怎就那么要好?
一定只有上辈子了。
如果中六生涯少了你,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心丽,你救了我一命呢。
真的很感激你,以前认识的时候,
也没想过有今日,你要加油哦!

艳萍,不好意思,让你看到了我号啕大哭的样子。
但你也是让我能安心在你面前大肆放肆的人。
中六那迷失自己的日子里,多亏你的相伴。

诗凤,我的知己。,
总在我认为和别人不一样,落在人群后的时候,
给与我很大的安慰。
谢谢哦,我的《弑神》,应该会写出来的。

慧雯,好久不见了,
对不起,我没办法实现我的诺言来找你,
但我们总会见面的吧?
很开心,我们在很久没见的情况下依然能畅快的聊天。
谢谢。

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很多。
说不完,写不尽。
一直都是孤独的。那是真的。
但孤军作战的途中,会有很多人扶你一把。
这些人,这些事
不要忘了他们。





1 comment:

  1.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朋友。
    无论以后的日子怎么样,我们都要加油哦!
    愿你每一天都可以开开心心的过。smile XD

    ReplyDelete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