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绝望谷底

好痛,从好高的地方摔下来,真的挺通的。
星期一,对某些人来说,是美好的开始,
但,我的噩梦,却发生在二月二十一日这个星期一。
在blokB树梢那里,一撕开成绩单,我的心,直接坠入了冰窖。
找了些借口打发了朋友,我拿出手机,突然不知该打给谁。
还是打给了姐姐,一听见姐姐关切的声音,我的泪水不知为什么,控制不住地落下。
一直哭......
后来爸爸也打来了,我哭天抢地,怕是吓坏了他,妈妈打来时,我就喜爱那个个小孩,边哭边说,搞得妈妈都不懂我在说些什么。
只是,我听见他们在叫我别怕,总会有解决的办法的。
行尸走肉般的过了一下午,许多简讯传来,询问我的成绩,我终取决不回应。

只是后来师傅一问,我终于忍不住,又再次在他面前哭了。
诗凤的关怀,令我再次落泪。
一整天,泪水流了又止,止了又流,无止无休。

第二天无法上班,拿请假信去幼稚园,受到了众同事的关怀。
面对同事和孩子们,我选择匆匆离去,无他,就是怕当场哭了出来。
我这才发现,原来我是个多么爱哭的人。
对于我来说,他们给了我鱼的感觉。
太温暖了,简直快烫伤了。

哥哥和妈妈熬夜为我找寻资料,为我将来打算,
他们一句也没说过我,
其实我情愿他们大声骂我,甚至掌掴我也好,
这样我心里,会好过一些。
至于爸爸,不出声、不责怪,已是最大的宽容。
我不怪他,这个爸爸是我自己弄丢的,我得把他找回来。
毕竟我已令他失望太多次.......
惟有将来好好振作,才能再重拾他对我的信心。

谢谢许多在这段日子鼓励我的人,
艳萍,妍洁,多谢你们,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没把我丢下。
月莉,谢谢你在悲伤中的鼓励,你也要站起来哦。
还有很多很多人。最重要是我的家人们,
谢谢你们对我的不离不弃,我会站起来的。
就是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好吗?

2 comments:

  1. 请原谅我无心的伤害~

    跌倒了,就爬起来~
    每个人成功人士,有谁没跌过?有的还跌了大半辈子,才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地~

    可怕的不是跌倒,而是不肯爬起来~
    要么平淡生活,要么越战越勇!!

    哭,好事,我们释放情绪~
    哭好了,我们继续旅程!
    值得看重的人不会因为你跌倒而嘲笑你,
    嘲笑你的人,你不必看得起他们~

    告诉自己,告诉别人~
    我们是打不倒的!
    放眼下一次高峰~永不言败!

    ReplyDelete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