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消失的灵感

两个月啦,什么都没写下,
以前读书时再忙,也会写下一两个字,
现在,什么也想不到..........
我怎么了吗?

要不怎么,一个字也写不出,
两个月了,浪费了好多时间.
是工作的关系吗?让我没时间和空间去想象,去幻想。
怎么办........

我的故事,是分成两部的。
上集和下集。
但两个的故事发生在不同年代时间,只是有些牵连。
我初步拟定时,原本只写上集,后来才衍生出下集。
然后.......
唉,下集的灵感源源不绝,如海潮般排来,我迫不及待的记录了一面又一面。
上集落下了......
本来只想写下集就好了,但又觉得有些事会交代不清楚,毕竟两部有关连的......

但现在,是什么都想不到,上集也好,下集也罢,
什么都想不到。
而且,我还发觉,我的文彩,好像也不见了。
不能再像以前般下笔如有神,
现在居然还会词穷....糟糕透了
我最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我失去了我唯一值得骄傲的东西.......
我的文笔。
我好怕........
失去这一样,我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我不能再执笔了。
为什么会这样?
我真的很迷茫、失措。干嘛呢!

写不了东西,不要了我的命还要严重!
写不了东西,我还有什么意思!

看后以前写的文章,突然有种感觉,
那些真的是我写的吗?
现在的我,完全想不到这些词句,这些章节。

不就是想写篇属于自己的长篇小说而已嘛,
为什么连这个小小的心愿,上天也要来干扰我,也要阻止我?
我,不希望做什么大作家,只是喜欢写东西而已。
就这样而已,就这样简单而已........
真的就这样而已........

灵感啊,文笔啊,回来吧!
天,我自问没做什么大坏事,为什么要剥夺我最宝贵的东西?
好像再像以前,一直写、一直写........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