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17

加油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写东西了。
那天有个朋友问我是不是很忙,怎么那么久没看我写东西了。
我就想了想,忙,当然的,可是真的那么忙吗?

不知不觉也工作了四个月,老婆小妾相继坏死,买了电脑后身为青梅足马的电话很快宣告不治 ,不久后一怒之下买了新电话,连娶二妻,财务状况也为之告捷。
我其实有时候觉得,存钱很重要,有时候觉得开心也很重要,买了电脑和电话在玩的时候确实很开心的,但是要是没存钱的话,这个开心也就一时的。
还是省一点吧。

说到财务没办法不说工作,我的工作倒不是无趣,也算是奔波的。
我对老板,依然喜欢不起来,其实不要讨厌已经阿弥陀佛了,老板这种生物,惹人讨厌的,就像蟑螂,通街是,不惹人厌的,就好比熊猫,不是没有,很少,惹人喜欢的,就好像马来亚虎,濒临绝种边缘。

其实我现在慢慢也看开了,其实要找喜欢的工作,谈何容易,有时候工作的内容也许你很喜欢,但是环境你又不喜欢,比如龟毛吝啬,变脸比翻书还要快的老板,多嘴好事的同事,你让她扫地她抹地的打扫阿姨,所以其实,上班不开心,很正常的。

老板常常挂在嘴边,你是我们珍贵的员工,听得员工们心情激动,但是看到薪水单的时候更加激动,微薄的工资可对老板来说是天价,所以必须做对得起这个天价的工作量。
有时候我不得不怀疑老板的智商,总是以为我是阿汤哥,整天给我不可能任务,有时候觉得我是钢铁人,飞天遁地无所不能,说实在我充其量也就能当个钢铁人的司机,但是老板总要我相信我自己,为了花红,我拼了。

在这里的生活,不外乎工作,然后自己干点兴趣, 出门玩等于花钱,基本我们这些外劳都不太出门玩,要么就去公园运动,在家运动,在家的楼下运动。
其实日子一天一天过,有时候我会问自己,我的将来如何,但是其实我也不想计划太多,计划了又怎样? 也没办法百分百的实行的。

最重要是现在开心吧,我觉得。
最近整理了自己的心情一些,希望接下来会顺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