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7

许愿

还有八分钟,我就步入我二十代的后半段了。
那个,其实也没什么,人本来就越活越老的,没有人真的逆龄生长,冻龄的脸孔也抵不过无情的岁月。

今年的生日,还是得上课(啧),而且要领回我的作业,这次不知道考得怎样。
这个学期把课排得很少,我觉得特别对不起教授,毕竟没有那么认真,上课好像不是主要,反倒论文占了大半时间。
提及论文头就开始抽痛,问题解决了又一个大问题,简直就像七龙珠的故事一样,打了一个坏蛋,结果坏蛋上面又有一个大坏蛋,大坏蛋上又有一个更大的超级坏蛋,就这么一路收拾下去,无止无休。 

今年的六月算是毕业了,但是相对也就等于失业了,我的二十六岁,看来也不是闲着平顺的一年啊。

刚刚跟朋友通话,聊到了最近面子书很多帖子都是求婚、结婚,朋友表示羡慕。
我就淡淡地说了一句,现在是年头,前阵子是年末,好事特别多,等到清明节和华人七月的时候,除了看到扫墓的照片,应该就比较少了,不要羡慕了。
朋友说了一句好无情,我哈哈笑。

其实我自己看到这些帖子,包括看到很多明星孩子出生还是结婚,我都觉得很开心的,羡慕倒是还好,毕竟人生是自己的,别人怎样,落到自己的身上,难道自己有愿意过同样的生活吗?
而且我们判断别人的人生总不能透过社交网站,总是这样其实很不健康,什么都透过社交网络的分享和赞来看自己是否在朋友圈内还受欢迎,这个实在有点过分。我看过一个年轻人,甚至只在特定的时间发帖,因为那个时间挂在网上的人特别多,会特别多赞。
我就想,年轻人,何必呢?

再说说自己吧。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二十六了,也不见得作过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心境有变化倒是真,最近烦恼事情多,虽然依旧很多人分享自己的烦恼,但是我本人的耐心却仿佛已经早被磨光,再也无法听得太多了。
算是这样吧,所以最近什么故事都不想看,就看蜡笔小新。

二十六岁的愿望啊~
毕业,一定要毕业得了~
工作,一定不能让我找不到工作。
健康,让我好好睡觉吧。 

然后,没有然后了。

好了,十二点十五了。
我今天二十六,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