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胡言

真的得说这句话了,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该怎么说呢,给个理由为什么那么久没写,其实说什么都不对,
反正就懒惰了。

今天又听了一个朋友倾诉了感情事。
其实我也挺纳闷的,因为向来没什么感情号称冰块脸的我,往往都是人们倾诉感情的对象。

大概像人家说的吧,恨我的人巴不得我今天就死了,相信我的人就会全心全意。
那样挺好的,不作人缘广的人,做人脉广的就好。

感情一事,是是非非,我听了那么多,集结下来的也不少。
说实在的,说我没好奇当让是假的,我不是什么圣姑或圣女,不需要终身守身。
但是听多了,难免害怕,毕竟说了是倾诉,一定不会是好事情。
但是算了,这样我有了结论,我的朋友都很相信我。哈哈

明天回家了,兴奋是还好,但是毕竟要回去见爱妃们嘛,心情当然是好的。
大考前夕,让我风流快活多一会,也是好的。
顺便见见朋友们,想你们了~

今天到底要写些什么,可怜我动笔至今,脑袋还是空荡荡的,
最近的确迅速老化,脑袋逐渐不灵光。
有时候听着别人老说自己厉害,还是怎样的,慢慢的,自己也逐渐觉得自己其实还不错,
但是,有时候,又觉得很累。

我会累,可我不能在人前累。
毕竟别人以我当头,我垮了,后面就倒了。
我想友善,但是人善被人欺的案例实在太多,
所以我只好做四爷的接班人,当个冰块脸。
我想平凡的,考个够吃的成绩就好,
可没办法,这个戴罪之身,不由得我来说话。

但是最近,我似乎更好了。
我发觉自己,似乎更加随意了。
做事情更加随意,说话也就更加随意。
慢慢的,很多事情,我都觉得不重要了。

是啊,也是不好的,有时候会有点迷茫的活着,
我看着水缸里的鱼,觉得其实我们没什么分别,鱼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着,我也不知道。

以前会觉得,这是个烦恼,没有目的的活。
但是现在,我觉得其实可以换个角度想,
既然不知道为什么而活了,那么就乘着这有限的时间,去找吧。
找不到,没关系吧,至少努力过了。

求学工作成家立业,生老病死,再普通不过,
但我觉得,并不是的,结局也许一样吧,但是每个人都会经历不同的求学旅途,工作辛酸,成家之乐,立业之苦,生之欢,老之烦,病之痛,所以每个人,所经历的东西,都是与众不同,就看自己如何看罢了。
那么,就不会为自己的平凡不快乐吧。
毕竟轰烈的人生不是人人可以过,人可以负荷,这个地球可承受不了。

悲欢离合,我向来看得很淡,觉得此生不再见,其实并没什么,
以前会要别人记住自己,但是随着年龄增长,自己慢慢叫不出很多人的名字,发觉其实自己要求别人的,本身也没做到,也就不再强求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还未遇到,我总会想,会不会,有一个,这一生一定要遇到的人,就算死前见一面也好。
你有没有呢?至死都想见一面的人

《逍遥》面世了,反应还不错的,
说自己没开心肯定是假的,我再怎么不像人,毕竟实体还是个人类,人类的虚荣心还在,难以免俗。
算是个不错的经验吧,毕竟我从来没想过,有人会看上自己的文笔,让我替他写东西。
我此生最珍贵的,该就是这一手文笔了。

我不是大作家,但是我有自己的想象,我的文笔可以替我完整诠释。
我是冰块脸,但是我有我的感情,我的文笔,可以让我的另一面活过来。

半夜三更在这里胡言乱语,我还真是, 无聊人一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