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苦恼

我这个怪人,每次考试期间都会过来留下那么一篇,
这一次就别例外了。

多久了没来这里留下只言片语?不知道
这一次的心情有些不一样。
没有一贯的怨气,感慨,就是为了写而来的。
难道这一天真的到来了?我写不出文章了。

别看我啰嗦了一大堆,事实上我望了这白亮亮的稿纸很久,
却不懂如何开始,手按在键盘上,却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这一天真的来了,我害怕的,
始终还是要发生了。

是不是该结束了这一个部落格了?

我的文字再也没有灵魂的话,那我执笔又有何用?

还说要发第二篇小说呢?这种状态,看是作文都写不出来。
完了啊......

能怎样呢我?
有点感觉像有右手让人砍了下来,又像是脑残了。

会好吗?
以前想象故事画面,都是想成文字程序的。
现在只想到对白,却想不到如何形容场景。
越来越退步了。
会不会连一天,故事也想不出来了。

那不就真的成了正常人了?

苦恼啊。。
结束这个部落格吗?

1 comment:

  1. 关不关,我管不着~



    但别忘了,还有关心你的人默默地留意着你..
    写不出文章,重新整理自己,你又会看清了方向。
    朋友们都还在啊~
    =D

    ReplyDelete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