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初老

前些日子,因为大考,可谓忙翻了。
所以啊,又没时间写部落格,还真的是很会找借口的我啊。
日子真的好快,就一眨眼,一个学期,就这么没了。
好像,事情,往往都如时间一般,无法掌控。
有时候觉得所有事情都在计算以内,其实不然,有些事情不是我们掌控了,只是我们习惯了。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最近啊,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记。
反倒是越久的事情,却记得越清楚。

我可以承认吧?我一直以来都是活在过去的人。
没说错,一直一直看是往前冲的我,其实,最向往过去。

其实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觉,那些曾经,那些我们讨厌过的一切,
现在,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一种缅怀。

人总是这样,拥有者永无止境的贪婪和矛盾,
拥有的时候想抛弃,失去的时候学会珍惜,该珍惜的时候,老毛病又犯了。

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一番感触,也许像我说的,我老了。

人生的路,人人总是跟我说,还有很长很长,
但是,真的有吗?谁能确保自己人生路的距离,就跟自己想象的一样?
哈哈,我怎么就好像个怨妇似的?

唉,又是该回去的时候了,远方各位正在奋斗的你们还好吗?
背着沉甸甸的包袱的我,暂时来说,还不错。
呵呵,你们啊,没有包袱的,该会享受着一种轻松,不该把精力花在部队的事情上
你该知道我再说你的吧?
我是很罗嗦没错,但是,有时候,总得有个人来当黑脸,才分得出对错,
才知道谁对你好,谁对你是由期待的。
你说需要时间,我了解,我等着。
届时要见到满面笑容的你。

要二十一岁了,第一样想到的东西,居然是
我可以投票和进赌场了!
哈哈,我果然是爷爷的孙子,果然是读政治学的学生。
孤家寡人的过?可爱的朋友们说要替我庆祝,真是谢啦。

成人式,其实也没什么,
因为书还是要照读,试还是要招考。

岁数其实不能改变什么,只是可以进的场所多了,
有些方面的收费贵了,还有获得了某些方面的权利。

还有,八天吧,诗凤,艳萍,我没开玩笑,真的会买一只freedom给我自己的。
还有佩婷丽萍,我好久没见你们了,这一次,一定要告诉我你们几时回来。

就是考试停顿期间乱写一篇,切勿见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