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哎呀

看到这种情形,我真不懂事该哭,还是笑了........
其实也没什么,最近没什么面试运的我,居然面试了两个职位,而且双双夺标了。
看来拿下节目是挺缺人的,连我这个废了左手的女杨过都纳入帐下。
哎呀,这意味着,我得开工了。

说到手吗,还真的是挺不便的。
怕伤口裂开,血溅北大,所以做任何事都得小心翼翼的。
走路时盯着别人,得小心避让人家撞着左手,
箭,没法射了,武术,是不用练了,羽球,也泡汤了。
哎呀,我就是个倒霉鬼。

说到羽球,李宗伟又输了。
气死本山人,乐欢九州人。
我怎么越扯越远?
哎呀,就是没法改的习惯啊!

巴士因为大学生的激进,个个都想占尽先机的缘故,
为了我的左手,还是先不坐了。
双腿代步,因为四肢相连,脚动亦牵动手臂,所以我的风神退,使不出来。
就是说,走得很慢.....
好心的学长说顺路送我一程,但是自尊心过高的我,却一口拒绝。
但是,连续走了两天,那颗自尊,好像没那么坚固了。
最终还是让人载了一程。
第一次觉得,自己还是个女生,会反复无常。
哎呀,又出尔反尔了.......

其实一直以来,在进大学的时候,脑里想的,尽是不愉快的事情。
一直想快快念完书,快快毕业,快快离开。
但是在这一瞬间,我多少,已经感觉到一丝留恋。
再也不如中学的朋友,我一直以为,我上大学,已经找不到真心的朋友,
但是,我找到了。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在,我感觉到了,我是属于这里的。

一直以为,我是何其不幸,被安排到这里,一时又觉得是何其幸运?
我住的宿舍,虽然与其他居所隔疆万里,但是有什么事情,学长们不管认不认识,
一直一直都帮着大家。
不管熟与不熟,都帮着。
我以前从不相信无私这件事,这次真的不伦到我不信了。

想毕业的心还是没变,就那股恨意,慢慢的,淡了一些。

哎呀,人人都说,大学该享受。
我啊,是不是该正常回一次呢?

1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