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无地自容

今天碰了一个大钉子。
我现在全身无力的趴着,其实是在后悔着。

今天一家公司,Political Analyst 公司打电话过来。
那是我学长的公司,其实是做我们这一行正正可以发挥的职业。
我们早前安排了时间,他说通个电话聊聊。

结果这个聊聊,就成了面试。

我被轰炸得体无完肤。

我以为只是聊聊,说说话,谁知道已经开始问问题。
首先是大马政治,然后慢慢一层层问下来。

我哑口无言,对方是个厉害的人,实在无法随便糊弄过去。
后来还说错了严重性的话,我只觉得一盆冷水直接从头上浇了下来。

我,搞砸了。

我生气,却是生自己的气。

其实这些问题,身为政治系学生的我,是应该懂的。

而我,回答得乱七八糟。

我妄为政治系的学生。

无地自容,我总算明白了这句话。

大学的日子过得太顺利,把我养得太过骄傲,我太看得起我自己。

我断送了自己的大好机会。

我知道难过没有用,我知道现在再努力才是真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是很难过。

可我要找谁说呢?一向来开导人的我,找谁说呢,我这种芝麻绿豆的事。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