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我的脾气,好像一把火。
不好意思,把热情改成脾气了。
不错,是把火,这一次,又不懂烧到谁了?
歉,我道了,训也被训过了,
我并不是心有不甘,我的确明白自己的脾气。
但是我想说的是,那也不是因为自己家教不好,而是一种自我纵容。

曾经有一度,如老彦所说我的脾气改进了很多,
但是现在,也许经历了一些事情,我又再次纵容自己。

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一种自我保护的心理吧。
我对人好的时候,人对我呼之即来,挥之则去。
我就是应着人家的要求,做得像条狗,
有时都觉得自己好犯贱。

但是这一次,我的确有点火来了。
我的东西坏了,好心没好报,我没有追究,
我被叫来当傻瓜无数次,我没发脾气,
就只有一次,被别人伤害到了,失控了,骂了一句,
我的EQ就很低了。
哈!

是啊,我的EQ低,觉得浪费我时间时,我忍气吞声。
我`EQ低,好心借出来的宝贝给你们毁了,我说要你们赔了吗?
我EQ低,我那么白痴,毛遂自荐帮忙,

为什么啊,我是个坏人,天生的坏人,永远当不了好人。
就算我好,没人会知道。
我不要求你们appreciate我,也不需要你们了解我
但事请你们在搞清楚一切之前,闭嘴,好吗?

你们对我的好,我珍惜,也感激
但请不要觉得这样,就是我欠你的。
我这个人就是不能当花晓霜那么会忍气吞声。

我直接有罪,那你不敢接受我的直接承认自己的错,
你无辜了吗?
我不觉得。

每个人都苦过,没看见的,不代表不曾付出过。
健康还没损坏之前,别假惺惺的装作担心。
当有一日你真的害怕会和亲人诀别,那种感觉,生不如死。
小姐我经历过那种害怕,我有资格说。

不错,我就像一把火,会烧着别人,也会烧着自己。
别人的痛,远不比自己的痛,来得灼热。

我不要求任何人了解我,因为我早就找到了自己的钟子期。

生气乱写一同,切勿见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