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不要

这个世上,有一种学问,我想我一定要尽快学会。
说:“不要",也就是拒绝
不要把你的工作全交给我,同事
不要什么事都问我,老板,其实我的辈分和职权,在园里是最小的啊
安亲班老师,不要让你的孩子们懂我的电脑行吗?
如果发生什么事,老板第一个会问的,一定是我
同伴,如果我不在班,可不可以努力一点,跟进班上的进度
我不想回来时还得赶到要命。

我的外表看似强悍,但是,有时候,我是挺好欺负的人
因为对于朋友,我都几乎不忍心拒绝
哎呀,怎么办?
我就是容易被人牵着鼻子走

还有呢,我的却不太想复杂化某些事情
简简单单的,就好,
有些事情维持现状,永远最好
你,明白吧?

1 comment:

  1. 明白明白……
    有时候拒绝真的很难,
    但如果因为别人而搞到自己不舒服的话,
    就应该学者如何去放手了。
    我在远距离为你加油啊~
    哈哈哈 =D

    ReplyDelete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