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主席

主席不好当,
起初,我承认,我当的并不是很好。
我确实较适合当总务,和人打交道,做纸上功夫,比较适合我。
我没有帅才,做不到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我总是什么都放心不下,事事要亲力亲为。
若当总务,那没问题,这方面是好的。
但是主席,是要顾及全方位,若事事亲力亲为,可是会累死的。

但现在好多了,我开始会利用人力资源,会放手让别人给我分担,
会向别人施压,会放开不属于自己管辖的事,建立人脉,信任别人。
做头不易啊!

希望学了那么多,这回不会再做白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