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回归

好久没写东西了,那些来看我部落格的人,对不起啊!
生活,还是那样,只是那份怨,淡了......
对阿,既然留了下来,也没有退路,只好往前冲了。
但在我心底,我,还没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
留下来不去学院的原因,除了家里,这也算是其一吧。


往后,若让我到了港新二地,我想
我不会再有犹豫的理由,
除非我移爱他人了,哈哈!


别地的游人这段时日也纷纷回归了,
数月不见,不知对方依然安在?
我想便是见了面,千言万语,终究只会化为一句,
你还好吗?


只有四字,但是,我想越是重要的人
越是分别久了,越是说不出什么话来。
对吧?
呵呵,好像很感触,或许最近看的书,影响了我吧!


回归的朋友们,我呀,这个人,是不太会说话。
什么嘘寒问暖,我不会。
只有四字对你们说,
别来无恙?


也对远在他方的慧雯说,
文具我会替你买的,别担心,
我一切都会很好的,
回不来,见不了我,没关系,
你待在原地,我会去找你。
或许不是现在,但我会去找你的。
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

3 comments:

  1. 我所认识的欣盈何时变得这么感性啊?呵呵...
    是啊~我也很同意你的想法
    虽然很熟悉,但是分离了再见面,难免会
    在沉默里千言万语
    我要回去见见你们了!
    希望再见心相连...
    祝:考试顺利+ 压力下飞黄腾达^^

    ReplyDelete
  2. haha,really?
    什么感性啦,只是随便写些罢了,
    很期待和你们见面呢!这个星期日去sunway,
    怎么看?

    ReplyDelete
  3. 好啊!就是等着你约我出来~呵呵...
    别停下来
    我本身觉得你写起东西有另一番气质
    应该还有未发挥的哦~
    加油哦!p(^o^)q

    ReplyDelete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