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成绩

今天可是大日子!
spm成绩放榜耶.......
拿成绩的经过,我不想再提了,反正说来说去,也就是紧张。
我有的朋友成绩非常好,全扫一等。
我替他们开心,当然,我也是人,
所以,开心之余,我有些羡慕。
羡慕是客气话了,妒嫉会贴切些呢!

我的成绩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有些人听了,瞪大眼,觉得我的成绩理因不该如此的差。
有些人则觉得很好,有些没反应。
不错,听起来是蛮好的,
11A 呢!不错啊!
是全甲,但是败在冒了四个甲二呢!
我讨厌他们!
妈妈听了,面色如何,我不确定,
毕竟我没千里眼,电话隔了好远,如何瞧见脸色!
但是从语气来说,我听出来,她是不太开心。
爸爸反应如常,问我要不要礼物。
我,已经没那份讨礼物的心情。
姐姐带有鼓励地说,不错呀!
哥哥则说字体得些好看些。

我知道我不该在埋怨,理由是我的成绩的确好过好多人
但是,我就是不满意。
心里空荡荡的,说不出是喜是悲。
前途茫茫的,看不见光亮的出路在哪里。
好乱,好乱......
好与不好,现在来说,都已没那么重要了。
庆祝免了吧,我只觉得现在再努力,
方为上策!
考好的友人,恭喜你!
不太理想的友人,也加油!

1 comment:

  1. 真的觉得你考很好, 不用怀疑, 哥只是刚睡醒赶着上课所以有些冷漠而已....

    ReplyDelete

type watever you want
choose name/URL
And just type the name
Don't type URL
and post me your comment